企业文化进校园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增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留淄就业率,实现学校教育和企业需要“零距离”,6月13日下午,高青县淄博宏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在K101举办“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国际时尚学院100余名学生聆听宣讲,活动由国际时尚学院执行院长李永鑫主持。

李咪部长首先介绍了淄博宏业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数字化背景下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随后,她从团队与团队凝聚力、企业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团队精神,加强沟通能力,创造自我、找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了解到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企业理念以及驻淄企业对淄博的认可,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努力学习的决心,坚定远大志向,为美丽淄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贾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