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室

时装设计工作室:主要进行各种女装样板和工艺的研究与创作,以技能大赛为依托,进行女装款式开发、样板设计、工艺制作,同时与企业对接,依托校企合作企业与女装产品开发进行有效融合,实现学生学习成果与行业、市场“无缝对接”。

 

 

 

手工艺术工作室主要进行各种服饰重工手工艺研究与创新,例如珠绣、钻饰、各种花饰设计制作、中式盘扣、中式刺绣等。同时将重工作品与企业对接,依托校企合作企业与高级定制服装进行有效融合,重点研究高定服装中的服饰手工艺,把服饰手工艺有效融入到高级定制服装中。

 

 

 

服装智能设计工作室:主要进行服装智能设计,掌握服装设计、服装CAD及服装三维面料和服装3D虚拟仿真设计,并且能够结合服装设计的主题内容,进行三维成衣的设计及展示。

 

 

非遗工作室:培养能够将非遗技艺与服装设计相结合并进行传承的学生。与周村古商城周家老染坊合作,进行国家级非遗的传承与创新。

 

 

 

服装智造工作室: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产品研发与合作企业相融合,打通服装生产中造型和工艺的各个环节,围绕服装智能制造的快速切换,提升学生学习效率。逐步实现服装生产与专业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

 

 

 

服饰品艺术设计工作室:主要进行服饰品设计研发,能够掌握服饰品设计与开发,能进行服饰品设计、箱包设计、鞋靴设计。

 

 

形象设计工作室:主要进行人物化妆形象塑造、展示陈列以及视频剪辑的设计与制作,将化妆手法与人像修片相结合灵活运用,辅助进行展示设计、妆发设计以及影像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