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学院成功举办人物形象设计 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工作,加强与区域内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相关企业的交流,搭建多层次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平台,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要求,2022年6月21日下午2:30在1960阶梯教室举办了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

来自市美容美发协会的企业:淄博标榜技校、淄博欧赛媤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女王家族品牌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发维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山东宇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麦古德精酿啤酒有限公司、石房子珠宝、淄博聚星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

同学们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行业企业专家们也对学生进行耐心的解答,鼓励学生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展示自己的风采,追求时尚梦想而努力。

淄博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副主任王亮,淄博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张涛,淄博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秘书长成耀芝也参加了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并在图文信息大楼K910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教务处处长杨新月、招生办公室主任贾佳、国际时尚学院执行院长李永鑫,对接筹备淄博市技能大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