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学院在“义乌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0月31日,“义乌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奖项揭晓,国际时尚学院2021级服设工艺二班孟晓彤同学所设计的“契若金兰”作品获得唐风棉花娃娃服饰创意设计组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

“义乌小商品城”杯国际小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执委会、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经过专家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最终在唐风棉花娃娃服饰创意设计组和“Z世代”跑步帽功能创新设计组中评选出20件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的获奖也体现了国际时尚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注重学生设计能力的拓展和创新水平的提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此次“国潮风”设计中展示了学生的创意能力,并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在接下来的服装与服饰设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不断推进“岗课赛证”融通,争取再创佳绩。

    

(通讯员 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