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学院一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4年3月22日,国际时尚学院第一届第九次理事会会议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K8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范桂君受邀参加了理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雷主持。

国际时尚学院院长李群英就本次会议涉及的理事会人员调整,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逐一汇报,理事会成员就相关议题进行研究和表决。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共建师资团队、“一园四中心”实体化运营、1960丝绸文化创意园运营和社会服务问题进行研讨。

理事长袁雷表示,要定位好教师和企业发展方向,企业资源和专业建设要紧密融合,形成优势互补,并强调,团队建设是重要核心,国际时尚学院在校企双重资源支持下要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教师尽快进行数字化转型,增强专业教师实战经验,打造一批专业度高、能力全的师资团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国际时尚学院专业发展目标和定位,为下一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群英)